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

十年

爱上你,没有理由。爱上你,是我的错。爱上你,只会伤害我自己。现在的我,不知道该是逃避自己的感情还是继续默默的爱你。
认识你十年了,如果当初我能勇敢的向你表白,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。8年前,机会给了我,可是我却不懂珍惜。我是个笨蛋,因为有一个那么好的男孩站在我面前,我却不懂珍惜。我曾问你,如果当时我们有在一起,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?
我常常在想,也许我还有机会,也许机会还是我的。但,事实上,两个月前,已经不是了。知道你们在一起后,我几乎每天都难过。我每天都会不小心在网上看见你们的照片。
虽然偶尔有联络,可是最近的我们几乎都没有话题了。也许我应该狠下心的把你彻底的忘了。曾经,我的生活中已经没有了你。但,自从那天一起吃饭后,你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画面。我不应该说这些,怕会影响你们之间。可是,藏在心中多年的感情,实在没人知道。这是我的秘密。谁也不知道我还是喜欢着你。还是爱着你。说出来,很多人会受伤,包括我自己。
看见你和她幸福的照片,我的心情是复杂的。心酸,祝福,吃醋,开心,欣慰,全都到我心里报告了。今天的我决定了,我决定祝福你,祝你和她永远相爱,白头偕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