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October 2009

遗憾
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认识了小琪。她很漂亮,个性活泼,永远有着说不完的话题。和她在一起,我感到很轻松。她不像其他的女人是有目的的接近我。因为我是富家公子,所以想和我交往的女人太多了。我对那些带着假面具的美艳女人一个都没有兴趣,却被这个天真无邪的小丫头吸引。

认识小琪后,我每天都想见她,每分每秒都挂念着她。 我努力的讨她欢欣,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,他终于答应了我的追求。热恋中的我们,几乎每天都在一起。他从不曾要求我买东西给她,这点让我更加深爱着她。在一起半年后,我就和小琪求婚,她立刻就点头了。我真的很开心。 我们一起去见对方的父母,我的家人很支持我的决定而我也得到小琪家人的信赖。

我们开始策划婚礼,我梦想中的婚礼时隆重,体面的,可是小琪要的却是梦幻的。这点我们起了小争执,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起争执。小琪后来被我父母说服,因为我们是名门贵族所以婚礼应该办的体面和隆重的。小琪的体量让我很高兴,我答应带她到各地拍婚纱照夜答应带她到法国度蜜月。很多小细节都让小琪安排的很好。

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就要举行我们梦寐以求的婚礼了。今天我起的特别早,想打电话约小琪吃早餐,可是却一直没人听。我着急了。梳洗后就驾车到小琪家,怎知她却不在家,手机也没带,连她父母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。这时,我更着急了。我到了她常去的地方找她,可是去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。傍晚了,小琪到底去了哪里?

一整天,小琪没联络我,也没联络她的家人。该找的地方找了,会去的地方也去了,就是找不到小琪 。一天,两天,三天,明天就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了,可是小琪却还没有出现。她到底去了哪里?没有人知道。小琪的父母也很着急,也在四处打听小琪的消息。却一点讯息也没有。我向老天祈祷,祈祷小琪明天会出现。老天让我失望了,小琪没有出现。

三个月后的今天,我收到了一封小琪寄来的信。原来结婚的一个星期前,小琪到医院拿健康检查报告时,医生说她患了血癌,只剩三个月的命,她不要连累我,所以躲了起来。小琪放弃了自己,不做任何化疗,不见任何人,就连她父母也没来得及见她最后一面。我崩溃了。我怪我自己没能把小琪保护好,就连她病了我也不知道。我责怪自己,封闭自己。这一辈子都不想再结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