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November 2009

被爱幸福吗

被爱幸福吗?还是你觉得可以和你爱的人在一起比较幸福? 曾经我以为被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可是今天的我发现原来我错了。选着被爱的她并不幸福,反而她觉得很辛苦。他和她在一起快4年了,那天她告诉我,他们分手了。我很惊讶,真的没有想到。在我眼里,他们是幸福的一对,他深爱着她,她享受着被他呵护。他很宠着他,对他千依百顺,对他的要都不会拒绝,只要他办得到,我想就连天上的星星他都会在所不辞的去摘给她。但是,她却不懂得珍惜身边这个好男人。他们分分合合了好几次。她交过的男朋友很多,每次都说认真,结果还是分手。有时候,我想也许这个是她自己的问题吧。

遇到爱你的人,要好好珍惜,机会来的快,去的更快。如果你身边也有个好人等着你,不要犹豫了,敢敢的去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