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November 2009

我和你

原本以为有你陪伴的日子会比较开心,比较充实。今天我发现原来并没有。有你在,我更不开心。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我不想让你知道。在你心里,我也许已成了一块石头,太大了,搬不动了,已经填补了某个位子。可是你在我心里却是像风雨。有时会在,有时不在,有时很大,有时很小。不在时就会想念,在时又想你走,非常茂屯。身边的人都说你是个好人,要珍惜。我当然知道你的好。可是你的不好他们都没有看见。你用错了爱我的方式,你也用错了疼我的方式。在别人眼里,你是个好好先生,在我眼里你也是。但是,有时候的你让我摸不着头绪。现在的我们很少吵架,因为我们的沟通少了。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,最近我们的话题少了,虽然在一起,可是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。这让我害怕,可是你却觉得理所当然,不以为意。我害怕我会变心,害怕我已经没那么爱你。未来离我越来越远,远的几乎让我看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